En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庆百年】网络工程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稿:曹清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1-06-28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增强全体师生的党史学习热情,激励网络工程学院青年学生更好地学习党史知识,了解党的建设,6月27日晚上,网络工程学院在东一教学楼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20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

此次竞赛通过学生扫码线上答题进行,有选择、多选、判断等题型,共50道题,满分100分。竞赛内容包括党的发展、团的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科学发展观等基本内容,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考察了参赛同学对党史理论知识的储备和现场反应能力。比赛结束,学生会对所有参赛同学进行成绩核对,成绩前120名的同学可以获得相应的国风书签小奖品。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不仅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了党员和非党员同志的党史学习热情,还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以及党章知识等。

今后,网络工程学院将继续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更多内容深刻、形式多样、参与广泛的建党庆祝活动,引领全院师生进一步深刻认识领会党的正确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图/曹清 审/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