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庆百年】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丁妍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1-07-05

6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商建国主持。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学院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岗位,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后开始,首先,荣获校“两优一先”表彰的陶维成、周先飞、查静芳三位老师与大家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初心故事。他们纷纷表示,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师承初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并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主动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其次,商建国带领大家进行专题学习,集中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汪斌在6月24日学校举办颁发“在党50年纪念章”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要贯彻学校党委部署的大党建理念,构建“四位一体”大党建格局,要积极开展“双培双创”对标争先,党员教师做到“三个高于,四个率先”。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听过三位受表彰老师的分享后很受教育。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前辈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创建以及“十四五”规划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图/晋文艳 审/商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