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阵地

党建阵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阵地 >> 正文

芜湖师范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9    作者:汪号     来源:     点击:

2月18日上午,芜湖师范学校党委在白马校区德正楼6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受芜湖市教育局党委委托,学院党委派出了督导组,副书记、校长高武,宣传部副部长马和平到会督导,师范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师范学校党委书记夏效祥主持会议。

师范学校党委对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夏效祥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并代表师范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师范学校党委围绕主题认真剖析发言,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意见。校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都表示对批评意见照单全收,会后立行立改。

高武在听完大家发言后进行了讲评,认为会议准备工作认真细致,查摆问题全面精准,剖析原因深刻充分,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务实可行。体现在:一是高度重视,准备认真,内容充实;第二,自我批评有分量,问题犀利;第三,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不徇私情;第四,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查摆问题精细。

结合工作实际,高武代表学院党委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第二,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对此次会上查找到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第三,加强班子建设,严肃政治生活。第四,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到学校发展稳定以及“双高”计划、职教本科创建等各项工作上。

夏效祥代表师范学校党委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化党史、党章学习和职教政策、法规的学习教育;提振奋发有为的进取状态,走实群众路线,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做到勤政廉政,切实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学习意识,增强工作能力和为群众服务的思想,认真有序地落实整改工作。(文、图/汪号 审/夏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