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职师院举行第九个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张致根     来源:     点击:

5月15日上午,职师院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院体育场隆重举行。职师院筹备组成员和全院近2300师生参加了活动周启动仪式,仪式由筹备组成员张学平主持。

在庄严的奏国歌升国旗后,筹备组行政负责人邬余俊代表学院做了动员讲话。

他指出,2015年国务院决定设立“职业教育活动周”,今年已是第九届。每年五月,“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这个时代主旋律,便在塞北江南、在沿海边疆齐声奏响!党的二十大吹响新征程进军号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今年的五月,更是催人奋进、播种希望。

他强调,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安排,5月17日至23日为今年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的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接下来我院将开展包括文化长廊主题教育、《点亮中国》舞蹈表演、专业技能集训、非遗传人进校讲座、教育教学成果展示等丰富多彩的职教系列活动。

他要求,各处室、教研室要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全体老师要积极参与、密切配合,逐一落实好各项工作,为职师院育人环境的持续优化,为莘莘学子的健康成长,为助力芜职院双高校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职师院筹备组党委负责人夏效祥宣布“职教活动周”正式启动。

今年的职教活动周是根据大院的统一部署,结合职师院的专业特点和办学特色安排了较为丰富的活动内容。(文、图/张致根 审稿/夏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