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绽放学生青春风采 展现社团活动成果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谈胜男     来源:     点击:

5月16日,芜职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团委组织参加了芜湖市2022--2023学年度以“绽放青春风采,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中小学社团展演评优活动。此次展演评优活动主要分为社团作品展示和社团节目展演两个部分。

在社团作品展示中,我院墨渊书法社团辅导老师王建精心准备了在平时社团活动中创造的一些优秀作品,有楷书、篆书、隶书、行书等。“青春点燃热情,舞蹈传递梦想”,在社团节目展演中,我院中国舞社团在两位辅导老师吴沉、姚慜的指导下,舞蹈《雨涧春行图》呈现出一幅江南女子在春雨中、山涧里翩翩起舞的灵动画面,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和特长。

此次展演活动,我院参展的作品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展现了我院素质教育多元化发展的成效。近年来,我院狠抓社团活动,社团种类丰富。在实施素质教育、繁荣校园文化、打造特色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文/谈胜男 图/何诗月 审核/夏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