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马越     来源:     点击:

5月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健康成长中心在德正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生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围绕“与阳光作伴,为心灵导航”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有创意、有实效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培育学生健康心态。

形式多样、趣味横生的体验项目,吸引众多学生纷纷前来“打卡”。无敌风火轮,逆境“球”生,指压板跳绳等项目人气火爆,同学们争先恐后,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本次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是融合心理知识宣传、心理主题活动和现场身心互动为一体的户外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旨在通过轻松有趣的游戏方式,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合理释放情绪、快乐幸福成长。(图/文/马越 审核/张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