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须知

发布日期:2023-0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开学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返校时间

学生2月12日到校报到(远途的可以向班主任申请,11日返校,班主任向学生处张利民主任报告人数),2月13日正式上课。

注:2月11-12日,有雨,请返校学生备好雨具。

二、返校条件

1、根据要求,学生返校前填写《学生返校前健康监测登记表》,2月11日发送电子稿给班主任审核。

2、返校前一周,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应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及时报告班主任并暂缓返校。学生身体痊愈后可向班主任提出返校申请,经校防控办同意后,方可返校。

三、返校要求

(1)返校前

树牢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如实报告本人健康状况。

(2)返校中

1、学生返校途中要加强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尽量做到家庭、学校“两点一线”。

2、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诊并报告班主任。

3、学生返校时尽量少带行李物品,减少陪送人员。家长车辆确需进入校园的,一律从南门进入,服从现场人员管理,所有家长送毕即离不要逗留。

4、学生及家长进入校园,须全程佩戴口罩,在校大门接受体温监测,体温异常、有发热等症状者,一律不准进校。

(3)返校后

严格落实返校后一周每日健康监测,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

预祝同学们返校旅途顺利!

学生处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