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春天里的芜职

发稿:吴素娟 审核人:孙丽发布时间:2023-04-12

“阳春二三月,草与水同色”。春意盎然的景象,不同于夏季的燋金烁石,也不同于秋季的凄婉惆怅,更不同于冬季的林寒涧啸,让我们迎着朝阳沐着晚霞,一起踏寻春天里的魅力芜职吧!

美丽芜职

春风抚翠木,繁花满眼生,芜职的春天如约而至,清晨的露珠沿着叶片划落,微风拂过的是春的味道,走在芜职的校园里,满眼都是好景色。

草地上,道路旁,食堂边,宿舍旁,水塘边,在芜职的各个角落,我们都能遇见它们。无论是慵懒的猫咪,还是永远优雅的黑天鹅,和它们的不期而遇,使我们的校园增添了“特殊的色彩”。

活力芜职

图书馆是流淌着旋律的演绎着精彩的地方,是学习的圣地。进入芜职的图书馆,如同开启了一场文学的旅途,在这场旅途中沿途的风景,随着书中的内容而渐渐改变,在这一个小小的天地,却装载着大大的世界,学子们在书香的世界里遨游,全神贯注,专心致志,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理想主义的活力少年,永不会被现实打败。青春的汗水挥洒在芜职的每一寸运动场上,吹哨声与拍掌声不间断,运动的欢乐与热情不停歇。阳光下奔跑的少年永远热烈,不甘平凡的18岁,永远让人怀念青春的味道,像烈日下的青草香,虽然普通但又让人觉得温暖。

美食芜职

一餐一饭皆生活,一言一谈是人生,世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美食总是让人无法抵挡,细细品尝,唤起味蕾,消去劳累,收获一整天的好心情。芜职食堂汇聚天南海北各地美食,每个食堂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味,相信总有一种风味能够征服你的胃,让你在食堂吃出“家”的味道。(文/吴素娟 图/新媒体工作室 审/曾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