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赴无为市尚礼社区开展“双联系”走访慰问
发稿:张正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1-09-18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李冬生带队来到学校“双联系”点——无为市严桥镇尚礼社区走访慰问,向我校选派干部和结对帮扶联系户送上节日祝福。

在村部,李冬生与尚礼社区“两委”班子开展了座谈交流。尚礼社区有关负责人和我校第八批选派干部、尚礼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桂美根,副队长洪伟分别汇报了该村总体情况和驻村以来工作情况。

李冬生在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后表示,学校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尚礼社区的发展,结合实际情况,为尚礼社区解难题、办实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落实。

座谈会后,李冬生带队来到结对帮扶联系户家中与村民亲切交谈,并送去了慰问金,带去了月饼、米、油等慰问品,鼓励村民们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慰问结束后,李冬生实地调研了村公路建设情况,他表示,公路是乡村经济发展的命脉,是乡村文化交流的纽带,公路建设对于乡村振兴至关重要,学校将持续支持尚礼社区的公路建设工程。(文/张正 图/江文俊 审/李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