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芜湖职业教育联盟一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稿:王昌楠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3-28

近日,芜湖职业教育联盟一届二次会议在芜湖市政务中心举行。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市教科所、市中等职业教育兼职教研员等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联盟副理事长刘育红主持。

会议听取了理事会秘书处关于联盟2022年度经费使用和工作报告,2023年度经费预算汇报及联盟协作委、专委会2022年度考核结果和建议考核等级汇报。会议审议通过《联盟章程修订稿》、《联盟专项经费管理制度修订稿》、《联盟专门工作委员会考核制度修订稿》、《联盟产教融合协作委考核制度修订稿》、《联盟协作委成员单位名单》、《联盟理事会常务理事名单》、《联盟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等相关事项。刘育红、周自强为12名芜湖市中等职业教育兼职教研员颁发聘书。

联盟副理事长、市教育局副局长周自强充分肯定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以来在深化产教融合、加强资源统整、完善工作机制、拓展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成绩,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更进一步完善联盟体制机制;二是持续深化联盟成员交流合作;三是严格实施联盟考核管理制度;四是充分发挥兼职教研员作用。

理事会成立以来,联盟在学校和市教育局共同牵头下,并在市直相关部门和开发区、职业院校、教育机构、企业、行业协会等支持下,坚持“政府主导、资源共享、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为深化区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打造多元开放融合平台,促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文/王昌楠 图/芮雪 审/王世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