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稿:张思琪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7日,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付亮等一行10人来校考察交流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合作订单班、创新创业教育等议题。学校副校长刘育红,校企合作处、创新创业指导学院、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接待。

刘育红代表学校对李付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等有关情况。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中校企合作模式、双方投入及激励机制、资源共建共享、混合所有制探索等,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深入全面的讨论交流,李付亮一行对我校近年来在多方面取得的办学治校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会后还参观了学校阿里巴巴产业学院、智能建造产业学院和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文、图/张思琪 审/刘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