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我校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稿:吕晶洁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要求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的支持和指导下,经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批准,5月19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人文交流与出国处处长王毅,协会会长、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路江,协会副会长、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原副主任杨晓春,协会副会长(驻会)许世杰,协会副秘书长王克杰,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姚予疆,中国教育在线董事长刘玉明等100余名高校及行业企业代表出席。我校作为安徽省唯一会员单位受邀参会。党委副书记袁家和出席大会并受聘担任协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委员会的成立,旨在促进国内外高校在就业指导领域的交流互鉴,提升高校就业工作队伍国际化视野和专业化水平,开展海外高校就业指导理论及海外职业资格证书本土化等相关研究。我校将利用好平台资源,提升学生就业的国际适应力和竞争力,推动我校高质量对外开放发展。(文、图/吴翔 审/谷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