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我校与印度尼西亚萨姆拉图兰吉大学召开海外分校办学项目会议
发稿:吕晶洁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19日下午,我校与印度尼西亚萨姆拉图兰吉大学召开海外分校办学项目会议。印尼萨姆拉图兰吉大学校长Oktovian B.A Sompie,印尼海螺公司副总经理王海青,院长高武、党委副书记袁家和、国际教育管理学院院长谷天祥以及双方高校和印尼海螺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谷天祥主持。

会上,高武致辞。他希望双方以上次会面为契机,在各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并预祝未来合作取得圆满成功。谷天祥介绍了我校目前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的计划。Oktovian B.A Sompie介绍了萨姆拉图兰吉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回忆了本月初随印尼北苏拉威西省省长奥利到我校访问时,我校的教育教学资源、师资力量等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袁家和也表示,希望通过与萨姆拉图兰吉大学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国际人才。最后,双方就海外分校建设、学生交换、科研共建等领域的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并约定尽快签订合作备忘录。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我校“印尼分校”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文/洪娟 图/吕晶洁 审/谷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