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赴芜湖师范附属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发稿:毕娜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30日下午,副院长刘育红到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直属园看望慰问小朋友,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芜师附幼直属园的音乐厅,刘育红观看了大班幼儿舞蹈《一年级的畅想》,她走到孩子们中间,俯下身子与他们亲切交流,为孩子们的精彩舞蹈点赞,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刘育红随后视察小班活动室,详细了解集团化办学理念、教师配备、园所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小朋友们好,祝你们‘六一’快乐!”走进大班教室里,刘育红向小朋友问好,兴致勃勃地观摩孩子们正在进行的区域游戏,并向小朋友们赠送六一礼物,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刘育红十分关心芜师幼教集团的教科研开展情况,希望集团夯实教研内功,以教研促进发展,促进教职工队伍建设,促进幼教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办园品质,努力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刘权,职师院筹备组党委负责人夏效祥,职师院筹备组成员、芜湖师范学校幼教集团分管领导冯晓捷,芜师幼教集团负责人闵仁理参加慰问。

六一期间,芜师幼教集团所属九所分园,分别以夏日游园、快乐运动、嗨玩游戏为主题,组织幼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文/毕娜 图/李震 审/夏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