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媒体芜职
【芜湖新闻网】市委宣讲团到市国资委系统开展专题宣讲
发稿:全盼盼 审核人:曾友山发布时间:2021-08-22

8月20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副部长、教授马和平到市国资委系统开展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马和平以《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为题,就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让在场听众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成效。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十余名市国资委系统青年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马和平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学员在学习中的困惑进行了细致解答。

全媒体记者:翟婉倩 徐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