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媒体芜职
【芜湖新闻网】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湾沚区
发稿:全盼盼 审核人:曾友山发布时间:2021-08-20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湾沚区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月18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湾沚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婉玲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杨婉玲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讲话精神走深走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今天聆听了讲座,使我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和了解,更加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有了深刻的认识。今后我们将把‘七一’讲话精神,贯彻到民政工作中去,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为湾沚区垂直崛起、‘一区三城’建设贡献我们的民政力量。”湾沚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正玉激动地说。

宣讲结束后,杨婉玲还来到湾沚区花桥镇花桥村,就广大青年如何践行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基层党员干部如何走好新“赶考之路”等,做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绘就美好蓝图,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湾沚区花桥镇花桥村党务工作者蒋政明表示,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会,我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和理解。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

湾沚区花桥镇花桥村党总支第一书记袁祖发告诉记者,听了杨教授的宣讲,很受启发,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安排,结合本村实际,拿出实际举措,确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农村大地落细、落实、落到位。

“我会把今天乡村振兴建设,带到我们的课堂,也让我们的学生来看看,今天我们乡村振兴的成果,我的感受就是,要将理论贯彻到实际当中,又要将实际的案例,应用到我们的理论宣讲中,要将这两者结合,那么更要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市委宣讲团成员、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婉玲说。(通讯员 王奕扬 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