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媒体芜职
【芜湖新闻网】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稿:晏超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2日下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在文津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宣讲团团长、校党委书记汪斌作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汪斌从大会的议程、主题及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带领师生青年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盛况,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法治中国建设、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报告会尾声,汪斌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好好学习,努力工作,在火热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施展抱负才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两个多小时的报告让大家沉浸在内涵深刻而又激情澎湃的宣讲中,报告厅内师生青年的的掌声经久不息。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师生青年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不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航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伟大时代,放飞青春梦想!(全媒体记者:翟婉倩 通讯员:晏超 文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