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心系新生 温暖到寝——园林园艺学院走访寝室看望新生
发稿:童婷婷、王鹏 审核人:孙丽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园林园艺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党总支书记朱志国,副书记章素华,学工科科长、组织员王静,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前往新生寝室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与适应情况,表达对新生的问候与欢迎,拉近和学生之间的距离。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详细了解新生同学们对大学新生活的困惑和忧虑,并耐心的做出解答。朱志国耐心详细询问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要求寝室要保持整洁,建立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提醒新生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鼓励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章素华和王静分别强调了校园安全以及防诈骗的重要性,并与新生进行了友好交流。同时,各班新生辅导员也在走访过程中,向新生介绍了学院专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新生努力学习,充实自己,不辜负大学三年。新生纷纷对学校领导们的关心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他们表示在刚刚离开家步入大学之后。走入新生活,能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期待。

此次走访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构建良性友好的师生关系,同时,也彰显了园林园艺学院以学生为核心的办学特色和人文理念,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新生活。祝愿2021级全体新生激扬青春、放飞梦想,在园林园艺学院这个大家庭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文、图/童婷婷、王鹏 审/朱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