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喜迎骄子 缘聚文旅 人文旅游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发稿:高艳妮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1-09-17

金秋时节,微风送爽。9月15至16日,人文旅游学院喜迎大一新生入学报到。为了确保在疫情防控整体部署下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工作,人文旅游学院召开迎新协调会并制订了2021年人文旅游学院迎新工作方案,统筹部署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党员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教职工党员在自己岗位上站好每一班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人文旅游学院2021年秋季新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此次迎新工作,人文旅游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共设有两个报到地点,最大程度上减少人员的聚集。报到当天,志愿者们在各报到点帮助新同学进行入学材料核验以及报到注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热情为新生做好检查证件、发放材料、引导入住服务。新生辅导员们在现场有条不紊的组织开展整个迎新工作流程,大家有组织、有纪律,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校党委副书记吴长湖、副校长季慕寅一行到该院指导迎新工作,他们亲切询问新生来校报到情况,向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对人文旅游学院本次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

16日下午,人文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坤、人文旅游学院副院长史雯娜、组织员徐喜喜及大一各班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来自各地的同学们,孙坤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目前生活上是否有什么困难,关心新生住宿实况,勉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有所成。接下来人文旅游学院还将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动员、专业教育、班级教育等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人文旅游学院精心组织、各部门密切协作,师生志愿者们发扬奉献精神、认真负责,圆满地完成了迎新任务。(文、图/周蕴灵 审/孙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