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网络工程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发稿:王向欣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2-12-05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广大教师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网络工程学院于12月2日下午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坚持以“既是竞赛也是学习”为宗旨,采取“问卷星”线上答题平台方式进行,试题涵盖党史、新中国史、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规党纪等方面内容,知识点涵盖范围广,紧贴党员学习实际,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全体教职工在答题过程中全神贯注,力求准确答好每一道题。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学习热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教职工增进团结,增加信心,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文/陶庆 图/吴承铭 审/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