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校组织(统战)部部长李冬生一行到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曹晓芹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2-12-05

12月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李冬生一行到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双创”工作调研。

组织(统战)部部长李冬生、副部长方静一行在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戴晓东、党总支副书记计荣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党员活动室,并对该院的党建标准化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戴晓东、计荣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引领发展、党建“双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与“双创”工作进行了交流。

李冬生指出,党建“双创”工作是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固本、提质创优的重要抓手。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全力推动“双创”工作落实落地,要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要进一步凝练总结,形成看得见、可复制、能推广的优秀成果和典型案例,不断提升示范引领成效,形成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图/曹晓芹 审/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