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校党委重点工作督查组到两仪所督查指导
发稿:陈俊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5-25

遵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珊红率党委重点工作督查组到两仪所进行党委重点工作督查指导,所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仪所党总支书记樊月琴结合督查的重点工作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四个方面作了详尽的党建工作汇报。所长于旭文介绍了以党建新成效引领两仪所新发展的业务开展情况。

督查组成员在听取重点工作汇报后,仔细审阅相关整改材料,结合现场检查情况,作出及时反馈,并提出积极宝贵建议。

罗珊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两仪所党建引领、稳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在学习成果转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开拓创新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学思践悟、转化成果、服务大局、攻坚克难、廉洁从业五点要求。她强调,贯彻落实重点工作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形成统一的思想认识,尽早发现问题,上下同心,共同协作解决问题。依托党建引领,促进稳健发展,党政班子须团结有力,增强凝聚力,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积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党组织正规化建设和制度体系化建设,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建设,谋求重点工作的新突破和新发展。

樊月琴作表态发言,两仪所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改进作风,攻坚克难,拓展业务,更加努力地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文/陈俊 图/罗旻 审/奚晓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