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老兵宣讲活动
发稿:傅彧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红色文化自信,激发爱国主义情感,近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老兵宣讲活动,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红色薪火永相传”为主题,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王茜致欢迎词。两位参加了对越自卫战的老兵张自录、王跃进娓娓道来,饱含情感,把同学们带入到那样一段艰难困苦又充满信仰的峥嵘岁月。两位英雄退役后,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以不灭的热忱温暖一方,微光成炬,生动诠释“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围在老兵身边热烈交流。“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这是同学们最大的感受。同学们从老兵的热血宣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新一代的光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让青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进征程中增添更加活力绚烂的色彩。(文、图/卓小文 审/傅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