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智能制造学院在2023年校大学生羽毛球联赛中取得团体第一名
发稿:钱力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9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大学生羽毛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智能制造学院数控技术201班叶思雨、数控技术212班韩雨鑫同学分别取得女子单项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机械设计与制造213班汪祥运同学取得男子单项三等奖(5-8名),在叶思雨、韩雨鑫、汪祥运、刘康康、戴震涛五位同学的辛苦努力下智能制造学院取得团体第一名!

五位同学在赛场上挥汗拼搏,尽情绽放青春的汗水,不仅赛出了风格,同时展现了智能制造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现场观众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学子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和风采!

一直以来,智能制造学院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积极支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体育运动,确保学生在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基础上,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文/钱力 图/徐宜双 审/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