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发稿:丁妍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5月31日下午,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琦主持。

会上,学院教工支部书记程鸿芳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事迹。杨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值得每一位党员和教师深刻学习和体会,“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正是黄大年同志事迹的传承发展。

杨琦说,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和重要回信精神,将学习弘扬黄大年精神与课程思政相结合,贯穿于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的全过程;要将黄大年精神和学院的文化建设相结合,在传承中创新,打造属于学院自己的精神和文化;要厚植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本科创建和双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文/黄婷婷 图/王勇 审/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