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我校召开46届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安徽省集训工作推进会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20-07-16

7月14日上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安徽省集训工作推进会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芜湖市人社局调研员冯英到会指导并作发言,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颜宏滨、李志勇、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高武、副校长刘育红、教务处副处长娄洁、濮荣强、省集训队教练及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方从严主持。

1.png

会上,高武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集训顺利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集训工作的专家、教练、选手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市人社局领导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世界技能大赛犹如风向标和助推器,不仅作为选拔和培养技能型人才、检验教学成果的重要手段,也是强化校企融合、学做一体,实施人才培养战略、提升师生技能水平的有力举措,希望在后续的训练中集训队成员能秉持熟能生巧、严谨细致的工匠精神,为全国选拔赛冲刺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随后,项目专家组组长胡开选和集训队教练檀秋芬分别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存在的不足作了汇报。他们表示在共同抗疫背景下的集训工作存在困难,但在困难面前定会不忘初心,迎难而上,通过集训考核进一步提高自身操作技能,积极备战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选拔赛。

最后,芜湖市人社局调研员冯英作动员讲话,她对芜职院为集训工作顺利开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混凝土建筑技术作为最常见的建筑方式,其技术含量高、工艺复杂、劳动量大,最能体现出一名从业者的“工匠精神”。希望通过本次集训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安徽省混凝土建筑项目的水平。同时预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安徽省集训选拔赛决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选拔我省优秀技能人才。

会后,参会人员在专家组组长胡开选的带领下参观了基地,并合影留念。(文/马钰、王凌枫 图/江玮骏 审/娄洁)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