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学校位列2015-2019和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高职)全国前列全省第一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20-03-31

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2015-2019年和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在2015-2019年(高职)榜单中,我校学科竞赛获奖146次,得分90.27,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6位,安徽高职院校第1位;在2019年度榜单中,我校学科竞赛获奖50次,得分86.68,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4位,安徽高职院校第1位。

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不断强化学生创新能力和技能培养,探索竞赛工作长效机制,推进竞赛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充分激发学校、教师和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浓厚的的人才培养氛围。多年来,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竞赛中屡获佳绩,不断刷新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高职)名次,诸多荣誉的获得展示了学校职业教育改革的丰硕成果。

今后,学校将以“双高”建设为新起点,按照“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思路,进一步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开拓职业教育改革新局面。(文、图/全盼盼 审/徐旭)

001.jpg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