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20-01-12

12月28日,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在福建福州大学、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五个赛区举行。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中华海峡两岸文经教育推广协会(台湾)、福州大学经管学院等8家单位联合承办。

比赛现场_副本.jpg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方向老师、黄文汇老师指导的学生柏运童、张红、朱俊俊在“企业竞争模拟竞赛(高职组)”中以职业素养成绩、企业模拟成绩双第一的绝对优势,夺取比赛唯一的一等奖。学校同时还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学子在本次比赛中不畏艰难、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这不仅充分体现了师生自身扎实的专业技术基本功,更展示芜职人的精神风貌。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提升了学生技能水平,促进了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起到了推动作用。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学科技能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为学校双高建设增砖加瓦。(文、图/黄文汇 审/何召祥)

领奖照片_.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