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幸福早餐 温暖你我”——记2019年第三期校长早餐会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20-01-12

12月28日,2019年第三期校长早餐会在南校区三食堂举行。副校长刘育红与同学们共进早餐,互动交流。学生处、总务处、教务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南校区10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学生校长助理参会。

早餐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傅彧主持,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学生代表就他们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教学管理、生活服务、学风建设、安全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如“通过体育课上教师的引导及阳光晨跑等活动,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天气渐冷,宿舍饮水机处经常排长队,能否增加饮水机?”“专升本学生日渐增多,图书馆能否开放更多房间做自修室使用?”等等。刘育红和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同学们的问题,并一一做出了解释和说明。

最后,刘育红表示非常高兴参加这次早餐会,通过早餐会搭建的平台,通过同学们的踊跃发言,以这种轻松闲聊的方式,她更好地了解到当下学校管理存在的问题。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学校会立即做出调整并督办落实到位,对于一些因程序流程较长、经费问题等而不能立即办的,学校会列入议事日程,在今后工作中逐步解决,希望同学们能理解和支持,也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解释工作。

整个早餐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共计提出二十余条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会后由学生处汇总,将以办理单的形式书面发给相关职能部门督办,并将办理情况向同学们公布。(文/丁婷 审/沈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