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20-01-12

10月17日至29日,第八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在合肥、芜湖、黄山、阜阳四个赛区举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戴晓东老师指导的学生井肖龙荣获“CAD机械设计项目”比赛第一名;电气工程学院张瑾老师指导的学生赵袁朝荣获“电子技术项目”比赛第三名;建筑工程学院檀秋芬老师指导的张梓杰、吴博团队荣获“混凝土建筑项目(展示项目)”比赛第一名,以上获奖选手均直接入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集训队。材料工程学院樊陈莉老师指导的学生陈维棚进入“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安徽省集训队增补名单。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旨在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赛事共设6大领域56个竞赛项目,实现世技赛项目全覆盖。

我校学子在本届赛事中不畏艰难、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这不仅充分体现了师生自身扎实的专业技术基本功,更展示芜职人的精神风貌。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学科技能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为学校双高建设增砖加瓦。(文/王凌枫 审/许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