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我校武术俱乐部在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武术比赛中获佳绩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20-01-12

12月7日至8日,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武术比赛在阜阳师范大学西湖校区举行,来自全省51所大专院校307名运动员参加为期2天的武术较量。

本次比赛,我校4名男队员参加了刀枪剑棍等七个武术单项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武术俱乐部共收获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六个。学校首次参加省级武术大赛,能够取得7个奖项,实属不易。

武术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而且还能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有利于拓宽大学生的视野,发展课外兴趣,积极实现“精武艺、铸武魂、重武德”的精神。我校武术俱乐部依托学校体育俱乐部制教育教学改革一年来,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拳术类、短器械类、长器械类、传统类、对练、集体项目等方面发展迅速,受到我校学子的喜爱。(图/郭畅 文、审/宦集体)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