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20-01-12

12月11日至15日,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我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

图片1.jpg

11日,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孙蔚闻致辞,她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1+X”证书试点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并表示作为承办单位,学校将精心组织培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整个培训工作安全有效、圆满顺利。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孙万根发言,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将认真贯彻X证书《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总体部署,精心组织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证书制度试点的相关工作。北京新奥时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赖文华分别就“1+X”证书制度的政策、标准制定、教材开发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解读;山东栋梁设备有限公司工程师刘新武做了“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标准解读。开班典礼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延安主持。

图片2.jpg

本次培训班由北京新奥时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文/万鸾飞 图/侯德华 审/余红英 )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