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我校代表队在首届 “中铭杯”两岸物联网应用交流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19-06-11

为促进两岸职业院校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两岸物联网应用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5月30日,由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承办,江苏中铭慧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一届“中铭杯”物联网应用邀请赛,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我校校长高武出席大赛并致辞。

I无锡两岸物联网邀请赛.jpg

此次比赛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三支代表队在与自海峡两岸的六所院校的27支队伍共同参加。赛场上,本着“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原则,各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比赛项目。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胜奖一项的优异成绩。

IMG_2796_副本.jpg

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各位参赛学生的努力。比赛促进了海峡两岸学生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学生比赛经验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IMG_275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