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我校师生首次参加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两项专赛并双获一等奖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19-06-11

5月21日至23日,芜湖市青年文明号团队——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养殖技术服务队师生赴厦门参加第11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以及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第二届宠物美容专赛和第一届“万例挑一”影像学专赛决赛,并双双获得一等奖。市青年文明号团队成员、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萧晟、党总支副书记汤强、牧医教研室王本忠等多名专业教师参加。

第11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是该行业最高规格的交流活动,大会邀请全国职业院校相关专业领域代表举办了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宠物美容专赛。其中,我校教师、青年文明号团队成员黎婷老师和张海燕老师分别指导学生参加了第二届宠物美容专赛和第一届“万例挑一”影像学专赛并顺利晋级决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和技艺比拼,最终我校王平、张威龙两位同学获影像学专赛一等奖,徐兴云同学获宠物美容专赛一等奖,曹敏同学获二等奖,展示了我校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影像大赛01.jpg

在此次备赛过程中,生物工程学院充分利用“政、行、企、校”融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优势,得到了安徽省小动物诊疗协会以及芜湖市畜牧兽医局的大力支持,不仅为师生的教学、训练、指导提供了丰富的案例和周到全面的技术服务,同时加深了产教融合、共同培养的合作内涵,拓宽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合作之路。(文/洪伟 图/萧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