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电气工程学院在安徽省2019年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中获得佳绩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19-05-30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赛区组织委员会发布的《公示2019年安徽省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获悉,我校电气工程学院获得2019年安徽省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1.png

安徽省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是安徽省教育厅主导的本科专业类水平测试竞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赛区组织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皖教秘高[2019]20 号文件精神,此项赛事将作为本科专业评估的重要参考。该院高度重视,精心组建指导教师团队,严格按照组委会要求,积极组织16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备赛训练。根据竞赛规程,组委会按照各高校各专业人数随机抽取6%参赛学生,该院16级自动化专业共6名学生参加此次专业水平测试赛。测试内容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全面考核学生电类基础课程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同时检验本科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

2.png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该院将进一步总结四年一贯制技术技能型本科办学经验,深化本科教学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巩固学科专业基础知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努力提升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期学校本科教育的改革发展。(电气工程学院供稿 审/余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