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我校啦啦操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勇夺双冠

发稿:季双双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25日-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海口站)在海南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3支队伍近15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派出由建筑工程学院崔子彪、崔祥、汪志昇、周福恩、周澳、黄卫,生物工程学院代鹏飞、凌家豪,应用外语学院郑瑞、郑慧琳、张靖柯、张曼、张梦雨、陶晶晶、周佳宝、方双龙、代凤丽、丁卢影、潘晓燕,公共管理学院胡成成等组成的啦啦操队,在主教练邱婷婷,领队兼教练殷惠娟的带领下圆满完成参赛项目,获得公开青年丁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学校俱乐部青年丁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2016版)两项桂冠。

据悉,此次比赛设公开组、学校俱乐部组、社会俱乐部组三个组别,竞赛项目设有舞蹈啦啦操和技巧啦啦操。

经过两个比赛日激烈角逐,我校20名啦啦操运动健儿不畏强敌,奋勇拼搏,以炫酷夺目、整齐划一的啦啦操动作,一举斩获两项全国冠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成绩的背后是教练和队员们的汗水和付出,也是我校实施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以来呈现出来的又一显著成果。

本次赛事旨在通过举办高水平的啦啦操比赛,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啦啦操运动,更好地将这项运动在全国各地进行推广和普及,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图/殷惠娟 文、审/宦集体)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