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稿:丁美玲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3-24

为持续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夯实职教本科创建基础,3月21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正德楼1112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工作推进会。教务处、财务处及各双高各子项目和专业群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季慕寅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

会上,教务处处长娄洁对“双高计划”中期绩效检查结果进行了汇报,并对关于开展国家“双高计划”2022年度绩效自评工作再次进行了部署。随后,各子项目牵头部门结合当前“双高计划”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及建设任务推进情况,依次汇报了主要工作举措及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财务处处长徐虹就2022年度各子项目及专业群“双高”建设预算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季慕寅认真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对各部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并提出“双高计划”各子项目建设单位之间要联动协作,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高武对各子项目建设工作汇报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扩大视野,创新思维,找出问题的突破点,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二是加强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统筹完成“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三是明确“双高计划”建设重点,突出亮点,抓好标志性成果建设,发挥标志性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四是高质量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为我校职教本科创建增砖添瓦。

2023年,在全面梳理“双高计划”建设以来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基础上,全校上下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职教法和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精神,结合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确保“双高计划”圆满收官。(文、图/丁美玲 审/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