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学校召开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食品药品检验”赛项承办工作调度会

发稿:王凌枫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3-09-05

9月5日上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食品药品检验”赛项承办工作调度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季慕寅出席会议,各承办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娄洁主持。

会上,娄洁介绍了前期筹备情况,并结合承办工作推进安排,明确各工作组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对接流程等,提出工作要求。各工作组围绕各自的工作内容、各环节衔接以及现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季慕寅总结讲话时肯定了各工作组的前期工作,并就后期承办任务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对学校而言机会难得、意义重大,各工作组务必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第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各工作组要对照工作职责,调动全校资源做好承办工作,解放思想,换位思考,遇事多沟通、多协调、多思考、多完善。第三、全力以赴,务求实效。赛项承办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工作组要主动靠前抓落实、按照计划抓落实、倒排工期抓落实,加强演练,确保效果。

此次承办工作调度会的召开既有助于解决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又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信心和决心。学校将全力以赴办好本次国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为学院职教本科创建和“双高”建设增值赋能。(文/王凌枫 图/王慧颖 审/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