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发稿:徐维 审核人:沈绍中发布时间:2022-09-05

为扎实推进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9月2日上午,学校在正德楼1112会议室召开2022-2023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汪斌、党委副书记袁家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沈绍中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沈绍中对开学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处长牛志伟、王璐璐结合实际对相关工作的具体落实提出了分工和要求。

袁家和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工人员暑期及开学以来的艰辛付出与工作成果,对坚守一线的学工人员表示感谢。他总结了学工队伍过去的工作,分析了目前大家面临的新形势,并对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要求。希望学工人员未来能够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生一线,打通学工工作最后一米距离,提高工作能力,时刻保持清醒,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汪斌最后做出总结,他要求各学院积极动员,党政联合,全力做好迎新工作。他提出,教育的本质是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各学院要给学生提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有温暖的服务,要做到认识学生、了解学生、接纳学生。各学院要时刻警惕,抓住关键节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形成合力。希望学工队伍在新学期能立足疫情防控大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落实落细学校各项工作。

新学期新起点,全体学工人将继续努力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在工作中与学生同心同向同行,多措并举,提高学生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徐维 图/徐维、周静雯 审/沈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