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校在安徽省“皖音承经典,青春颂祖国”红色经典影片配音作品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稿:王亦勋 审核人:沈绍中发布时间:2022-10-01

近期,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组织开展“皖音承经典,青春颂祖国”红色经典影片配音作品征集活动,共21所高校参与活动,58部作品参与专家评审。我校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精心谋划,组织各学院拍摄制作红色经典影片配音视频作品,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由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报送的《信仰》和园林园艺学院报送的《觉醒年代》分别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庆祝祖国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两部获奖作品情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风风雨雨和苦难辉煌,集中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传承红色薪火和爱党爱国的崇高品格。

值此华诞,校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将始终秉承立德树人理念,落实网络育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细化学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积极主动引导我校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努力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王亦勋 审/沈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