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冬日送温情,岁寒暖人心—学校开展“暖冬行动”

发稿:丁珅健 审核人:沈绍中发布时间:2022-12-15

近日,已经回到家中的网络工程学院2022级软件技术专业的刘同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快递。打开包裹后,一件崭新的棉衣引入眼帘,这份特殊的快递是学校寄送给他的保暖衣服,用于帮助他抵御冬季的严寒。

为切实关心关爱学生,全力保障学生安心学习,温暖过冬,学校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方位启动“暖冬行动”。各学院借助学校智慧资助平台大数据,下沉寝室,深入走访,了解学生迫切需求,确保把关怀送给真正需要的学生。通过邮寄及送物到寝等形式,全校共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棉被127套,棉衣羽绒服118套。

此次“暖冬行动”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关怀,发放的各类保暖物品让受助学生能铺在床上、穿在身上、暖在心里。今后,学校还将进一步创新资助形式,加大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做到“助学”与“育人”并重,“育心”与“育德”并举,让资助工作更接地气,让育人工作更暖人心。(文、图/丁珅健 审/沈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