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我校组织“国际订单班”留学生参观芜湖海螺水泥有限公司

发稿:吕晶洁 发布时间:2022-01-10

为进一步巩固我校国际学生理论知识,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让学生全面了解海螺企业文化和水泥生产工艺流程,1月6至7日,我校“国际订单班”留学生在国际教育管理学院院长谷天祥、副院长吴翔的带队下,赴芜湖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参观体验活动。

同学们首先接受了安全教育培训,学习了安全生产、安全管理知识,观看了安全环保宣传片,了解了水泥生产工艺流程。随后参观了矿山分厂、制造二分厂、水泥分厂、质控处以及中控楼智能质量控制室。

最后,公司组织了有海外经历的干部员工与国际学生开展座谈交流。他们与同学们分享了在海外工作的趣事,并期待国际学生能够在毕业之后加入海螺大家庭,国际学生踊跃发言提问,加深对海螺的了解,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海螺公司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理念,而且还学到了许多实践操作知识,为专业课的深入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增加了他们对海螺企业文化的认同感,他们表示毕业后考虑进入海螺海外分公司工作,做中外友谊的使者。(文/郑金凤洪娟 图/郑金凤洪娟 审/谷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