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交流合作
社会交流合作
学校举办“碧桂园物业新锐订单班”签约仪式

发稿: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28日下午3:00,学校在公共管理学院1210会议室举行了“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锐订单班”签约仪式。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召祥、碧桂园物业皖南片区总监张光辉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协约上签字。副校长孙晓雷、碧桂园物业安徽区域总监何冬梅、安徽区域人力总监钟长征、学校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永、校企合作办主任王世友及物业管理专业部分骨干教师,订单班60名20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世友主持。

仪式上,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召祥就校企合作情况作了简单介绍。碧桂园物业自2009年开始与我校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氛围,近十年来双方合作的基础越来越好,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资源共享、学生职业发展的空间拓展,互利共赢等方面都形成了一些成果,历届毕业生也有了较好发展,不少学子在碧桂园都走上了分公司领导的岗位。这次经过充分沟通和酝酿,校企双方达成了一致,共同建立“新锐订单班”,为以后长期有效合作探索出一个特色的合作模式。

安徽区域人力总监钟长征和区域总监何冬梅也分别表示公司十分重视本次订单班的培养,在座的诸位学生都是碧桂园物业未来的骨干力量。碧桂园物业在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有近千个项目,仍然不断的在发展前行,对于人才的需求如饥似渴,希望订单班的学生能够扎实学习技能本领,成长成才。

孙晓雷在讲话指出,本次订单班的建立,意义十分重大,碧桂园物业和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均为行业翘楚,强强联合,也具备深化职教改革的示范作用,要真正做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就必须要做到,一是双方共同在培养模式上做探索,其中教学管理、课程体系构建、教学资源、实习实训管理的探索尤为重要;二是在探索中寻找一条新的道路,要求做到“双基双挂”,校企双方互为基地,互派教师双挂职。现场的学生们也要珍惜这次的机会,共赢发展。

孙晓雷还代表学校向企业教师颁发了“客座讲师”聘书,同时碧桂园物业人才培养基地也正式挂牌。

本次“碧桂园物业新锐订单班”的开办,充分发挥了公共管理学院的物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务管理三大专业的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有效满足了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人才需求,公共管理学院将以订单班的开办为契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智力和专业技术支持,努力实现“长期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校企合作理念。(公共管理学院 供稿)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