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院代表队在学校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 2023-04-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三教”改革,学校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于4月19日在南校区拉开帷幕。由杨翠华、杜筱彤、任园园、崔迪四位老师组成的马院代表队参加了大赛。

本次大赛共37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评比,共12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本次决赛采用线下和线上同步模式,校内线上近1000人次观看。决赛由教学实施报告讲解、无生教学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对教师综合素质展开全面考查。马院代表队作为公共课程组唯一的代表队,深入研读课程标准、认真打磨教学设计,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挺进决赛,最终斩获决赛一等奖。

2023-04-22 12:58:03.423000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稍作调整之后,马院代表队将全力备战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接下来,马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四有”好老师标准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以教学能力比赛为切入点,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进一步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马院力量。(文/任园园、杜筱彤 图/杜筱彤 审/罗先奎)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    北校区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    邮编:241006    南校区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邮编: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