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社团 >> 正文
马院求是社举办2023年社团换届大会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
日期: 2023-09-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社团换届季。9月13日,马院求是社于厚德楼206教室举办了2023年社团换届大会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大会由社长钱立顺主持,社团全体成员参与。

大会在上届社长钱立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钱立顺回顾了社团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工作经验,鼓励大家要勇于创新、敢于追梦、努力圆梦,不断为社团注入热情和希望,提出了社团下一步工作计划,激励全体社团成员“撸起袖子加油干”。

参与留任竞聘的成员分别作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大家满怀信心,在社团工作经历、岗位责任意识、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能力和水平。经过投票,最终确定了求是社新一届社长以及各部门部长人选。铿锵有力的发言让在场成员深刻体会到责任的重大与使命的光荣,大家深受鼓舞。随后,社团优秀干事和干部领奖并合影。

春风得意启新程,策马扬鞭勇奋进。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血液也将注入。大家纷纷表示,新一届求是社将在马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踔厉奋进,继续努力,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图、文/钱立顺、李沅灏 审/罗先奎)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    北校区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    邮编:241006    南校区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邮编: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