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省一改二为五做到大会精神和十一届省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稿:孙丽 审核人:曾友山发布时间:2022-02-15

2月1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正德楼111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一改二为五做到大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汪斌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的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讲话精神,有关负责同志传达领学《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芜湖市“双招双引”总结大会精神等。

会议指出,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壬寅虎年,要靠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心连心一起向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继续书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芜职篇章。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加快“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汪斌在讲话中指出,改作风办实事,师生群众有期盼、基层一线有呼声,我们要有“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争先进位、勇创一流,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见行动、芜职抓落实”。

汪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省召开一改二为五做到大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抓好省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清理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做到对标对表。进一步拉高标杆,对标省委书记郑栅洁指出的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做到明辨是非、克己慎行,要紧盯责任落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直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三要锚定实干目标。新年已过,各单位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建立各项工作任务清单,确保会议讲话精神在学校工作中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文、图/孙丽 审/曾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