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关怀暖人心 服务传深情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走访新生宿舍
发稿:王亦勋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5日至16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及时了解新生在校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使学生家长能够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校,15至16日晚,学校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带领学院辅导员相继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沟通交流。

“报到的情况怎么样?饮食是否习惯?”“有什么兴趣爱好?对专业是否感兴趣”亲切的问候和关切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详细询问学生的入学感受和各项生活服务保障情况,同时嘱咐同学们遵守宿舍安全条例,用电安全,注意宿舍卫生,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宿舍里气氛热烈融洽。

面对各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慰问和关心,同学们除了惊喜,更多的是感受到了学校对新生的重视。师生之间面对面的沟通,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新生们对刚刚入学就感受到领导和老师如父母般的关心,内心感到无比温暖,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生活,发奋努力,为个人美好的未来,为祖国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文、图/牛志伟 审/沈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