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稿:朱风军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2-1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党员教师廉洁从教意识,筑牢师德师风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12月2日中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莉以《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为题,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廉政党课。党课从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历程回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论述了党员教师严守党规党纪、敢于担当作为的新精神和新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征程期待新作为。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增强了党风廉政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警醒很深、触动很多、受益匪浅,将严格遵循党章要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文/朱风军 图/胡文慧 审/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