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校党委宣讲团为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稿:丁妍 审核人:全盼盼发布时间:2022-12-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切感悟党的创新理论所蕴含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和真理伟力,切实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14日上午,校党委宣讲团成员、组织部部长李冬生为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广大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李冬生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首先分享了运用全面系统、深入思考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法以及分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结合以上学习方法,李冬生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以及建设一支高水平干部队伍三个方面展开宣讲。

李冬生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历史意义、世界意义、理论意义与实践意义,要牢牢把握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李冬生最后表示,在我校即将迈入职教本科行列进程中,尤其要注重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机制,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团结协作,共同努力。

大家在聆听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协作,再创辉煌,为学校职教本科创建添砖加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文、图/何刘涛 审/商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