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芜职“视”界
学术芜职
【匠心讲坛】应用外语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及产业教授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稿:陈丽丽 审核人:曹俊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0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企业家进校园——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活动邀请应用外语学院优秀毕业生、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上海市长宁区团区委副书记、上海香雪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行政人事部经理程磊和我校产业教授、安徽西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裕正做专题讲座。

程磊首先作《做好特长生,开创新传奇》的青年职业规划和发展讲座。他寄语学弟学妹们一要加强学习,深入了解党和国家对青年学子的殷切希望,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有的放矢,量体裁衣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与发展;三是要深入思考当前青年就业创业存在的问题并探索解决思路;四是希望大家在职业生涯中要注重提升自我能力,敢于抓住机遇,要通过奋力逐梦,励志做一名优秀的职场青年。

王裕正和同学们分享了作为我省我市十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通用航空行业的相关情况。他结合通用航空产业当前的态势及发展前景,为应用外语学院各专业的学生提供相关的就业建议及相应的职业规划。在活动现场,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力向王裕正颁发了产业教授聘书。

两位优秀企业家的高质量讲座受到了全院学子的热烈欢迎。讲座结束,全场掌声雷动,久久不息。



 



(图、文/戴文婷、刘芬芬  审/朱力)